酸辣粉多加醋

《陈情令》《猎罪图鉴》《终极笔记》

王一博,带护膝了没?

   (私设二人已经在一起,同性可结婚)本人第一次写文,望各位读友见谅,谢谢谢谢。若有雷同,都是我的错,求求各位轻点喷。

  “战哥,你看什么呢?”

  “看你的湿身舞呢。”肖战阴阳怪气的说。

  “哈哈,战哥我饿了,我还想吃你上次做的水煮肉片。”王一博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  “水煮肉片?我看你长得像水煮肉片。”肖战翻了一个白眼给王一博。

  “战哥,节目效果而已,别在意啊。你和某个女明星拍了这么多吻戏我都没咋闹。下次绝对不会了,好不好嘛,我亲爱的战哥,我最敬佩的战哥。”王一博死皮赖脸的晃着肖战的肩膀。

  “就你嘴皮子溜,等着吧,小水煮肉片。”肖战调笑的走进厨房。

  “就知道战哥最好了,爱你呦~”

  “别贫嘴了,过来打下手。”肖战嗔怪的看王一博一眼,“别再有下次了。”

  “保证!嘿嘿。”王一博傻笑的看着肖战,屁颠屁颠跑去打下手。

  吃过饭,两人准备睡个午觉,今天没有什么工作,都想放松一下。

  王一博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缠在肖战身上。

  “战哥,我想在和你拍一部剧。”王一博用手指点点肖战的鼻尖。

  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想拍了。”肖战不解,明明都已经官宣了,咋又突然想起来要拍戏了。

  “啊,不为啥,就想喂喂王八了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行行,可以,是有一段时间没喂王八了。”肖战大笑。

  “笑啥,我都感觉自从官宣,他们不在意我们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想拍个什么题材的呀。”肖战宠溺地看着王一博。

  “我都选好剧本了,嘿嘿。”王一博咧着嘴,扒肖战扒的更紧了。

  “好家伙,在这等着我呢是吧。啊,小水煮肉片。”肖战翻身压倒王一博,“那你准备咋求我。”

  “你想咋滴,亲一下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嗯~行吧。”肖战一肚子坏水的看着王一博。

  王一博攀上肖战的脖颈,蜻蜓点水似的吻了一下。

  “不够啊,王一博,我自己来了啊。”说着,肖战就吻了上去。

  舌尖轻轻带过唇缝,撬开双唇,热烈的扫过王一博嘴里的每一寸。

  一吻过后,“行了吧,战哥,我好困=_=,睡觉吧。”王一博眯着眼撒娇卖萌。

  肖战没办法,亲亲小朋友的额头,“睡吧,下午再看剧本好吧。”

  “嗯嗯,睡吧战哥。”他也似肖战一样吻了吻肖战的下巴。

  

评论